[阿姐荷花攝影桌曆 義賣公益活動] 即日起至 2018-12-25

謝謝好朋友們一起共襄義舉
阿姐荷花攝影桌曆義賣
總共38名參加認購份數65份 
捐款金額NT$13,000 已於12/26捐出
再次謝謝好朋友們的暖心送暖!!

阿姐荷影 2019桌曆義賣價 NT$350

        謝謝好友們對於上週阿姐荷花攝影桌曆活動的支持,由於有部分朋友私訊阿姐詢問能否訂購阿姐荷花桌曆,也有朋友建議可以義賣阿姐的荷花攝影作品桌曆。

        阿姐於是想起在初高中時期的美好回憶,當時就讀的正心中學,每年都會舉辦一場仁愛健行,當時的我們拿著贊助卡請長輩們,以每一公里贊助金額走了十公里的仁愛健行,成就每一年的義舉與善舉,這樣的美好回憶讓阿姐迄今難忘.

        阿姐因此想邀約大家一起用阿姐荷花桌曆做公益,您認購一本阿姐荷影桌曆,阿姐每本為您捐出一百元,阿姐自己加碼一百元,每一本的阿姐荷影桌曆捐出兩百元的捐款,給人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的寒士服務及工作轉介專案項目。

本義賣活動採預購方式,請您先行付款,阿姐將盡早製作完成寄送給您。

捐款單位: 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 人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

捐款專案: 寒士服務及工作轉介

阿姐荷花攝影 2019桌曆  定價:義賣價一本NT$350.  (請於付款備註欄填寫訂購數量)

阿姐荷花攝影 2019桌曆義賣價 NT$350


阿姐荷花攝影緣起

阿姐愛荷拍荷
愛的是荷的出淤泥而不染塵
喜的是於荷花季節中每日的晨光下與荷相會
那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清新與美好
總會帶給阿姐充滿著能量的一天



荷花的花開花謝僅有四天
阿姐晨起與荷對話僅數日


與荷共度她的含苞成熟
綻放凋零的短暫歲月


總會讓阿姐昇起
相知相遇相惜之感



在荷花季裡每日迎著晨光
與荷對話也成了日常


冀望這朵朵短暫的
綻放與美麗的凋零



能在阿姐鏡頭下
成為永恆的美麗記憶 


謝謝您喜歡阿姐的永恆荷影,
並願意與阿姐一起共襄盛舉,
讓我們用這段短暫的公益活動,
一起留下一段永恆的溫暖回憶,
阿姐誠摯地邀您一起暖冬寒士送暖。


阿姐荷花攝影 2019桌曆  定價:義賣價一本NT$350.  (請於付款備註欄填寫訂購數量)
捐款單位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 人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

捐款專案寒士服務及工作轉介

阿姐荷花攝影 2019桌曆義賣價 NT$350

註: 第一次舉辦義賣活動,若有缺失尚請包涵。 義賣捐款收據會於義賣活動結束後提供以昭公信。  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阿姐趴趴走】世界遺產潛力點 ~ Day 3 老七佳石板屋聚落 2023-01-11

【讀書手記】主管使用說明書

【讀書手記】洞悉人性與現實的366權力法則 The Daily L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