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練習說謝謝 ─ 小日誌 Day 6]

[練習說謝謝 ─ 小日誌 Day 6]
遊戲規則:
每天記下3件值得感謝的事情,並持續7天。
並在每天的最後tag一位朋友繼續這個活動。

 
一、感謝FB讓失散數十年的老友終能連結,老友說這個說謝謝活動很棒

老友在FB密阿姐說:「其實每天都有很多讓我們感動的事,但是都被忽略或當作理所當然,大家都只看到不如意討厭的事,讓彼此都不開心,若能把它當作一個活動推廣,每個人都會注意到原來在我們週遭有許多值得感恩的事!」

是的,許多理所當然的平常事,我們往往會忽略視為應當,這幾日的說謝謝日,在假日時有更多感受。你會發現你是多麼不會對身邊的親人說謝謝! 謝謝- 說謝謝活動的提醒。

二、感謝職場長官的愛護,為了今天的會議,幫我們寫好提綱

雖然是長官的假日,但仍不忘為我們先行準備提綱,好應付全球會議。雖說英文是國際語言,但仍有著文化與語言的差異,在用詞遣字上若一不慎,還是會有誤解或詞不達意的現象,所謂的溝通障礙便由此產生。感謝長官的貼心,多一些準備少一些疏失。

三、感謝今天主動聯繫的獵才公司顧問,提供人選供參考

用心與不用心的顧問在電話聯繫中便可以一窺端倪,感謝上周主動來電,今天便提供合宜人選的顧問。沒有叨擾只有適度的介紹,經過了一個假期,便將人選送來,徵才尋才用才,伯樂駿馬的匹配,唯有用心才會稱心。

今天要tag Lannie Loh接棒說謝謝。 Lannie是阿姐網友的網友,定居美國的Lannie是在友人的部落格相識,未曾謀面的我們,透過網路Blog, FB相互了解彼此的動向,彷似另一個相知的友人。 謝謝Lannie跨海放送感謝訊息。 謝謝您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阿姐趴趴走】世界遺產潛力點 ~ Day 3 老七佳石板屋聚落 2023-01-11

【讀書手記】主管使用說明書

【讀書手記】洞悉人性與現實的366權力法則 The Daily L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