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隨筆] 阿姐同學會:阿姐的女朋友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篇史丹佛大學的研究指出,就男人而言,與好女人結婚是最好的健康之道。對女人來說,擁有與女友間的良好關係對健康是有益的。 女人們可以藉由彼此間的傾訴互動,達到適度的解壓與激勵,高品質的女友時光(Girlfriend Time),對於增進女人的身體健康,與實質的運動是同等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 阿姐周末同學會的女朋友聚,確實達到了心理健康的功效。 原本在去與不去間徘徊,卻被童年友伴揶揄那去與不去皆可有千百個理由,於是這千百個理由抵不過女友的一句"珍惜難得的相聚"。  於是這個周末有了童年在地兒時玩伴家的輪番熱情美食招待,晚間女友們地鋪排排睡,共同聊著童年趣事,訴說著歲月流轉的心情新事。 隨著時光流轉,過往的眾家情事與塵封舊事,皆是八卦的好題材;隨著歲月增長,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已成為不同的回味與生命的養分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一個生命故事與每一段生活追憶,經由一張張口中緩緩訴說,這些在不定時姐妹同學會中持續進行著的片段,剪輯成一個個動人的生命故事。 每一個願意訴說被知道的過往,也同時獲得聽著過往女友的鼓舞共鳴與鼓勵安慰,於是姐妹會在傾吐與訴說中,找到了彼此繼續攜手向前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Stanford University Says Girlfriend Time is Good For Your Health:...“One of the best things that a man can do for his health is to be married to a women whereas, for a woman, one of the best things she could do for her health is to nurture her relationships with her girlfriends.” .... (posted on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阿姐趴趴走】世界遺產潛力點 ~ Day 3 老七佳石板屋聚落 2023-01-11

【讀書手記】主管使用說明書

【讀書手記】洞悉人性與現實的366權力法則 The Daily L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