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隨筆] 我是Lucky!



大家好! 我是Lucky! (花市遇見Lucky~)

我叫Lucky,我媽媽喚我的小名是Kiki。 媽媽說因為我很Lucky,她說她也很Lucky。

我是一隻流浪狗,媽媽領養我時我身上有許多病痛,還有皮膚病。
後來媽媽一樣樣將我治好,還幫我梳理沐浴,
因為媽媽說我曾經在街頭流浪,會害怕陌生人。
媽媽是我的美容造型師,今天我這頭圓圓的Cute造型,是媽媽親自為我打理的。
現在只要我出門都有路人說我好可愛,
我從人見人厭的流浪狗,成了人見人愛的寵物狗。

媽媽跟旁邊一直用一個小圓鏡照我的阿姨說,
她領養我一年多來,已經坐壞了兩輛嬰兒車,我現在的嬰兒車是進口品牌。
媽媽還將她帶我去餐廳吃飯與出去玩的照片,還有我有菜有肉的晚餐料理給阿姨看。
阿姨說我吃的比她還要好呢!
另一個阿姨說我好狗命。

阿姨說我跟媽媽一定有前世情緣,媽媽說是我前世有福報。
我不知道我過去的主人,認不認同媽媽的話,
但是我知道並且珍惜今生與現下的福報。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阿姐趴趴走】世界遺產潛力點 ~ Day 3 老七佳石板屋聚落 2023-01-11

【讀書手記】主管使用說明書

【讀書手記】洞悉人性與現實的366權力法則 The Daily L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