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阿姐趴趴走] 一場轉彎的驚喜之旅

5.25  am7:00  華山 荷花池

    『Hi Lynn, 5/25 阿勃勒黃金雨可不可以去,我有車,三人就可成行。」

      那一天Linda在FB傳來一份邀約,原本看到活動時,想到要遠征桃園,加上阿勃勒黃金雨那不知所云的標題,對於尚未離開過大台北地區參加趴趴走拍活動的自己,本想作罷。 Linda的一封訊息,促成了今日的一場驚喜之旅。

      老師特別在清晨加開華山荷花開拍篇,搭著比上班還早的公車及捷運到了華山公園,已經有一些愛花與攝影人在那駐足企盼荷與光影之美。

      九點大夥兒共乘前往桃園大園尋覓阿勃勒藝文農莊,一群興沖沖想拍阿勃勒的同好們抵達了莊園,豈料莊園大門深鎖,幾位工作人員在門外聊著天,他們說今年的阿勃勒花期較晚尚未開花,同時農莊要到11:30方開始營業。  既來之則安之,於是繼續往觀音續著清晨的荷花情緣,豈料愈往南天色愈陰暗,老師明智的決定調頭回轉北上。

     

pm1:30  黃金海岸

迴轉北上之際,Linda一聲令下:「陽光,給我出來!」
天色竟愈來愈晴朗,陽光頻頻與我們招手,濱海海岸我們來了。

      既到海邊吃個海鮮是一定要的,在鼻頭角找家海鮮餐廳大快朵頤一番。

      正午斥日炎炎,找G先生尋覓咖啡廳看海休憩,黃金海岸咖啡廳擠滿了戲水與觀海的遊客,幸運的七人小組很快的就找到了一個可邊休息邊走拍的地點。

5.25  pm3:00  南雅奇石
在早上轉返北部的濱海途中,一路上的陽光海岸讓大夥兒頻頻讚嘆大自然造物之美,
大夥兒直呼這轉彎來的好。
回程繼續拍攝漁港途中經過南雅奇石,芫芬姐說這南雅奇石是她二十多前就已嚮往之處,
她定找日前來圓二十多年來的夢。  
老師聽了起了佛心,遂於在路邊停車,讓芫芬姐與奇石共影,
我們也一同共訪海岸奇石美景。
pm4:10 深澳漁港

      傍晚時分,一行人抵達深澳漁港。
起了風的深澳漁港,少了船隻與山的倒影,多了波光粼粼的身影。 



爬坐在漁船做著整修工作的工人,黃色的衣服在綠色桅桿上分外亮眼。

一趟期而不遇的阿勃勒之旅,與轉彎後更加美好的驚喜之旅,讓今日的走拍行開心又圓滿。

人生之旅有許多期而不遇與不期而遇,許多的可得與不可得,
只要生活路徑轉個彎,生活處處總是充遠著美麗與驚奇!!

謝謝今天趴趴走成員所賜與的驚喜又美麗之旅!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阿姐趴趴走】世界遺產潛力點 ~ Day 3 老七佳石板屋聚落 2023-01-11

【讀書手記】主管使用說明書

【讀書手記】洞悉人性與現實的366權力法則 The Daily La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