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[生活隨筆] 冬暖陽

冬暖陽
2013 0120



  上周末兩天北台灣暖暖的冬陽,讓人禁不住的想往外跑,深怕那難得的冬陽要跑去冬眠。

2013 0119
國父紀念館曬暖陽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騎著我的二手破舊鐵馬,唱著我騎著一部單車,喔哬哬的一路唱到國父紀念館,會了許久不見久違了的師兄姐們,今天天氣挺好,廣場上舞棍舞劍的師兄姐好多,我問師姐:「我的棍呢,也想耍耍...」 師姐說:「你的棍不早送給黃師姐了嗎」。  對著耍賴不成的我,師姐說:「去去去,去看梅花去,那兒有漂亮的梅花。」  


在騎樓享受溫暖陽光的人,渾然不知身後也有梅開好景緻。

騎樓上已經掛上過年應景的手繪燈籠,與白梅爭艷著


敦化南路的餘暉

        打個電話給親愛的媽咪一起逛年貨大街去,尚未進入征戰期的年貨大街,沒有預期的擁擠,還是人潮尚未出現,媽咪買了一大堆的花茶,原來自我保養良老的媽咪,每日勤於鍛鍊體力,也用花茶舒爽身心。  

        傍晚的敦化南路,夕陽餘暉映照在路間的林蔭大道,那已無綠葉的枝幹依然挺立,餘暉在枝幹上閃著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貓打了電話回來,問著晚餐吃啥,然後說要拎著老媽健身去。
大貓說:你看看外婆這麼會保養自已,你不運動是不行的啦! 
ㄏ貓說:那我在外頭走走就好。  
大貓說:不行,我不盯著你,你是沒有做到夠的運動量的。  你健康檢查不是說體脂過高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放寒假可以晚上陪你去運動的。
ㄏ貓(OS): XDD~~~ 


2013 0120
石碇曬暖陽


總管說今天天氣好,打完球去石碇曬太陽,這個週末就不泡湯了。
總管:你相機帶了沒
ㄏ貓:沒ㄟ! 但是有傻瓜!
也罷!   ㄏ貓也只個傻瓜,就傻瓜看視界


在涼亭好好的曬了曬太陽

   

路邊的野花與小樹苗也開心的曬著冬陽


跑到鄰居老王的菜園子內,偷看他今年冬天種些甚麼菜來著。
看不懂得花


還有一畦綠油油的高麗菜,還好沒遇到王老三,不然肯定又要下田挖顆高麗菜給貓窩

這個週末曬冬暖陽,冬天的太陽暖烘烘的
ㄏ貓的心也暖烘烘的
謝謝這些日子來身邊的好朋友們